2011年10月9日

還要繼續被詐欺嗎

最近剛看完夏季日劇「唐吉軻德」。正在想,松田翔太戲路似乎又大開了,飾演一位困在瘦弱青年體內的黑道大哥靈魂,擔任兒童福利員的故事。由於翔太君與高橋克實大叔合作無間歡樂的演出,讓我暫別老梗韓劇的無底深淵。

然後,詐欺遊戲電影版第二彈的消息公布了。

一年多前看完「號稱」The Final Stage的Liar Game電影版,哀嚎說「從預告開始就是一場詐欺遊戲」,卻又執迷不悟地,在文末寫下「我被制約了,如果再詐騙我一次,告訴我其實這次不是最終回電影版,我也不會生氣,想繼續看XD」。

真的應驗了,我的荷包又要被詐騙一次。

而且,這次騙局非常大,因為沒有小直,只有秋山。

崩潰!

崩潰!

大崩潰!

我要看秋山,但也要看小直啊啊啊啊啊…

女主角換角,雖然飾演的角色不是小直,但沒有戶田就沒有小直,沒有小直就沒有秋山夫婦。

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詐欺遊戲有一半的看點不就是秋山夫婦嗎!為何就只有製作team不知道?

絕望了,只好來複習三個時期經典又驚艷的opening,以撫慰我受傷的心靈(OP沒有戶田之後,可看度也會降低100倍)。

Season 1


Season 2


The Final Stage


最後,這篇是在向戶田惠梨香告白無誤,我是女生,但我愛戶田>///<

2 則留言:

arsonhongkong 提到...

不知代替户田的多部未華子能否擔起重任?

爛草莓 提到...

我不會覺得多部演技不好

但是詐欺遊戲的看點
很大部分就是在小直跟秋山的互動
沒有小直就是令人崩潰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