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田庄英雄片頭曲~嗯嘛

我認哉了。

不管看再多的日、韓劇,中量的台灣偶像劇,少量美劇,以及幾乎沒有的陸劇,在我內心深處潛意識裡,就是有一股微弱的聲音持續呼喚我回到鄉土劇的懷抱。終於,被田庄英雄引爆了。

LOCAL HERO片頭曲~吳忠明‧嗯嘛
洗腦歌洗腦歌洗腦歌洗腦歌洗腦歌洗腦歌XDDDDD


老實說,我常常一心多用看田庄英雄,不過衝著它是如此歡樂的八點檔,又有什麼關係呢。

悲傷的是,最近晚上有時候無法跟上首播進度,不知道何時才可以補完。八點檔鄉土劇就是要八點打開電視看才有感覺啊,可惡。

最新補完的一集,主管因為衣服弄髒了,被迫換上令人感到負擔的奇怪背心,跟機車經紀人ANDY在換與不換的拉扯過程中,被惠敏和羅培姿正巧撞見,然後就被誤會是同性戀了…

機車經紀人ANDY那句:「寶劍贈英雄,帥哥要配金蔥」,完全逗笑取悅我了,對白最好是可以這麼北七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