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假文青向前衝

金馬影展的劃位之路崎嶇不平啊,我的柳暗花明又一村在哪裡?

本來就有心理準備了,卻想不到一台小小的ibon機,就像連線到全世界般的擁擠,無形的折磨,加上實體生理上的排隊等待,只能說,要當文青不是那麼容易,還好我只立志做假文青,情勢一不對,馬上抽身逃跑也沒有負擔。

附帶一提,排隊的時候,明明內心焦急,外表卻要保持冷靜,還真非易事啊。

就如同昨晚落幕的金鐘獎頒獎典禮,當老牌演員寇世勳先生,眼見典禮時間已逼近晚間12點,仍長篇大論不捨得直接宣布得獎名單,連我這隻躺在家裡的人都睏了累了無聊了焦慮了,遑論是台下等待宣判的最佳男主角入圍者,外表仍然鎮定保持微笑與風度。

再補一點金鐘獎心得。折騰了半天,當宣布最佳男主角得獎者竟然爆冷門時,詹朝威老師(宋允浩學長╱江陳博老百姓╱溫瑞凡負心漢╱余承風大師)表面鎮定但略帶囧臉的表情太微妙了,不過台灣玉木宏我支持你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