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從預告開始就是一場詐欺遊戲

真的覺得被預告片詐騙了XD
你看看啊,預告剪輯得是多麼精彩可期。

但說好的禁忌之吻呢?疑似決裂的秋山和小直呢?還有所謂城市搭配電影行銷的金門呢?我們的金門呢?

以下不免俗地來一些可能有劇情雷、也可能沒有劇情雷的心得。



① 雖然像是用大銀幕看了一集很長的日劇,但用大銀幕看還是有其效果,至少「笑果」超強。不知道為什麼,幾乎從頭笑到尾,蘑菇頭耍賤好笑,小直放聖光也想笑,秋山演戲裝一蹶不振大家照樣笑,連西田出場時只說了一句「之前是他的雙胞胎哥哥」仍是笑翻了。

② 說好的金門真的沒有誠意,整片除了頭與尾,根本都是在棚內拍攝的嘛。

③ 秋山的假髮一條一條地看起來很令人憤怒,不過好險,電影版終於換了一件稍微有質感一點的條紋襯衫,如果再像日劇本篇中給我穿一件白色衛生衣就出場,我要翻桌了。最好是哪一部日劇或電影男主角造型這麼隨意的,連蘑菇頭造型都比秋山「厚工」。

④ 劇情不出乎意料,反轉再反轉,如果最後跟我說小直是X,我可能也不會驚訝。

⑤ 遊戲主持人的面具醜到一個極致。

⑥ 沒有感情戲‧沒有感情戲‧沒有感情戲‧沒有感情戲‧沒有感情戲‧沒有感情戲‧真的沒有感情戲啊‧‧‧

⑦ 電影版竟然也出現日劇中經典的opening,而且除了秋山與小直,每個角色都登上沙發椅了。

⑧ 我被制約了,如果再詐騙我一次,告訴我其實這次不是最終回電影版,我也不會生氣,想繼續看XD

4 則留言:

秋玲 提到...

我還以為妳找到電影版的開頭了!!
看完還是覺得有點遺憾XD
說好的禁忌之吻呢呢呢

如果有續集
繼續被詐欺我也甘願~~~

爛草莓 提到...

第一季+第二季+電影版的opening是一定要想辦法收集一下的,聽到opening的配樂就開始熱血沸騰了>//////<

bruce 提到...

http://survey.sinica.edu.tw/research/news.htm
你有興趣的

秋玲 提到...

不知道在哪留言好,就先在這裡留
我最近買了Laitiv牌衣服不錯穿
裡面也有幾款襯衫,妳可以看看
http://www.lativ.com.tw/

我宿舍電腦的msn只能用最舊版
所以妳要留言就用FB或噗浪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