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近日偏激事

偏激指數:★★☆
請把全世界的蛋黃酥及鳳黃酥都丟掉,只給我鳳梨酥就好。

偏激指數:★★★
喝16元的純喫茶遜掉了,比較高比較漏咖比較貴要20元那一款,搭配吸管獨享暢飲才是爽快。

偏激指數:★★★★
如果只想摟摟抱抱黏TT的情侶,可以不要出現展覽館嗎,就算要出現,也不要在展覽品前徘徊滯留,擋住我的視線,卻一副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模樣很久很久很久,好嗎?

偏激指數:★★★★☆
不是我爛草莓字典裡沒有「後悔」兩個字,而是我的字典翻開全部是「懶惰」兩個字,睡眠都不足了哪來美國時間去後悔。

偏激指數:★★★★★
不要讓我再看到家庭主婦當著稚齡小孩及狗的面前吸煙,不關我的事我也沒膽制止,但他們是妳的小孩及狗啊,媽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