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小資女孩向前衝經典橋段

不斷推陳出新的笑點及配樂,可說是小資女孩極大的看點之一。
每個星期天晚上,看小資女孩經常笑到肚子痛。雖然最近角色有急遽崩壞的現象,但衝著它超級爆笑的份上,絕對繼續支持。
收視率管快~管快~破6,就可以看柯佳嬿露腹肌了XD

經典橋段,入圍的有


﹡屋頂
男女主角總是會莫名其妙不小心坦誠相見,已經是偶像劇老梗中的老梗,但慌亂中竟然可以合唱「屋頂」,這是哪招?也是因為這段這麼瞎,我才決定繼續看下去。

﹡我會吃花椰菜
秦子奇「我會吃花椰菜」這一整段對沈杏仁的告白,其實是真誠感人的,但卻因為恐龍裝一直讓我分心。

﹡肩膀借妳靠
秦子奇欠揍歸欠揍,把妹招數還真不少,所以我一直很想遊說許小毛來看。

﹡妳們家有胃藥嗎
我是真的相信現實生活中,會有人用這種賤招跟情敵示威,真的是很賤XD

﹡我情不自禁嘛
情不自禁~偶像劇都不用了XDDDDD

﹡大師的女人
大師的女人現實生活中是史特龍的真愛,李沛旭在台下大喊「手放哪裡!」,據說在現場也作勢要走人,太北七了。

﹡男性的復仇
整段沒剪,再看一遍還是可以笑到肚子痛XD


以及,來不及趕上票選的13集-小資變色龍

05:15台灣靈異事件的配樂+盛竹如的口白
可說是繼「男性的復仇」之後又一力作
也讓我確定這個劇組徹底瘋狂崩壞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