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搬運你的未來(スマグラー)



「搬運你的未來」故事改編自同名漫畫,男主角砧是25歲的廢柴年輕人,莫名其妙欠了300萬的債,跟地下錢莊借錢之後,被迫到搬運公司打工,想不到,這家搬運公司運送的竟是黑道大哥的屍體…

原本是衝著妻夫木聰去看,但片中的角色設定,砧就是一個什麼都沒有的咖,沒有工作、沒有錢、沒有夢想,更沒有存在感,大爆氣也只有一點點。

到最後,印象最深的角色是安藤政信飾演的背骨(造型一流,武功也一流),其次是永瀨正敏飾演的丈(一開始是大叔樣,最後也帥了)及阿部力飾演的張(中日雙聲帶果然還是有優勢)。

所以,這部片是看不到這樣的妻夫木聰低XD


「賽德克巴萊」中,安藤正信飾演的是日本警察小島,不知為何就是有一股弱弱的感覺。「搬運你的未來」的背骨,除了中文比較虛之外,可是一出場氣勢就贏了!人殺了超多個,還是覺得很帥XD

但背脊骨上的刺青,每次近拍都覺得有點痛又有點噁心。

中國殺手背骨(銀亭)


故事最後,仍不忘傳達伙伴間的情誼與個人的自我認同。砧一些小小的貼心舉動,讓背骨到最後還不忘想說聲謝謝,砧也瞭解到每一個人的存在都是有意義的。

不過,最大的看點還是演員的演技及魅力,讓我最後投了高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