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爛尾求生



「死神的精準度」裡的死神千葉說,人類所創造的事物中,最棒的是音樂,最糟的是塞車。

對於從電視兒童到電視老妹的我而言,最暴走的是,連續劇給我爛尾!尤其是在投入感情投入生命去看戲之後!

「The Big Bang Theory」最新一季的最新一集,Sheldon都不Sheldon了,是跟Amy一起在給我嬌羞什麼!

「田庄英雄」只不過幾集沒follow到,馬尚宏給我冒出一個連痣都長在相同位置的雙胞胎弟弟馬尚萊,還馬上領便當是怎樣!

「間諜明月」從韓藝瑟搞不清楚到底是假出走真炒作,還是真出走假炒作之後,男女主角瞬間一點愛也沒了,也忘記我停滯在第幾集!

人生短短,沒時間在那邊跟你拖磨,現在的新歡加真愛是「小資女孩向前衝」及「妖怪人類貝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