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超大撲克

我以為我戒掉了說,亂買一些不實際的東西。

大創百貨是很好逛沒錯,但每次逛,我都不太買,就算買也是實用到不行的東西,像曬衣夾、筆記本、護手霜…之類的,超實際。那種什麼兔女郎耳朵、假鬼假怪的,已經吸引不了我。

不過,看到超大撲克牌,我就一見鍾情了。我沒有要變魔術,也沒有參加畢業旅行的機會,買這個還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機會拿出來愛現一下,大概只有過年可以帶回家玩吧XD

5 則留言:

秋玲 提到...

超大撲克牌
丟牌的瞬間會很過癮XDD
等著妳過年帶一下!!!!

螢之光有2了
今年夏季日劇好幾部都不錯看!!
http://blog.xuite.net/slims1979/slims/35124212

爛草莓 提到...

超大撲克因為只有39塊,所以材質有點虛,是紙做的,如果是塑膠牌就完美了

夏季日劇值得期待的還有小田切讓跟三木聰再度合作的「熱海的搜查官」,因為之前「我的妹妹」真的太莫名其妙跟太囧了,希望這次會重現時效警察的精彩度

還有我知道了,除了因為懶惰之外,最近的日劇一部接一部地囧,也是我日文停滯的主因,沒什麼勁,連劇名跟主角的名字都不太想學XD

一定要說,瑛太跟上野樹里那部也好囧

秋玲 提到...

瑛太跟樹里那部,我有好幾個同學迷戀
可能是演員的影響XD
還有長瀨智也也有一部新的叫自戀刑事

coffee house因為世足暫停好痛苦!!!

秋玲 提到...

瑛太跟樹里那部,我有好幾個同學迷戀
可能是演員的影響XD
還有長瀨智也也有一部新的叫自戀刑事

coffee house因為世足暫停好痛苦!!!

爛草莓 提到...

瑛太跟樹里那部妳還沒看喔?瑛太跟樹里很配很青春沒錯,但劇情真的囧,實在不想爆雷說哪裡囧,總之就是囧,好像完結篇了,我已經看超過一半,有空還是會看完,樹里在裡面穿的衣服我都還蠻喜歡就是

老實說螢之光我沒有太期待,總覺得續集都會很危險。長瀨的那部也不用太期待,這樣才會有驚喜感。木村跟志玲姊姊那部口碑後來好像挺糟的,我也還沒看。倒是阿部寬大叔的「新參者」看了兩集,有莫名的喜感跟笑點,不過劇情好像也蠻鬆散

總之,趕快來一部精彩的日劇,我要激起唸日文的動力啊!

說到coffee house,後面的發展應該很難預料,不過姜至奐真的很會演,希望他趕快再來台灣(之前加油金順時期有來過),我要看他上台灣節目XD

夏季也有一部韓劇值得期待~昇基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編劇是幻想情侶、洪吉童、美男…的洪氏姊妹,希望昇基也快來台灣,雖然沒有錢去追星,可是我也要看他上台灣節目XD

說到這邊,我才想起忘記去東風連署兩天一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