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把我的茭白筍還給我

傍晚,趁著天色未黑,買了冰淇淋,心想坐在公園吃完,享受一下悠閒的感覺,即使悠閒感只有吃冰淇淋的這幾分鐘也沒關係。

但好死不好,今早出門時穿了短褲,剛坐下來不出5分鐘,還沒坐熱,兩隻腿就被看起來很黑很毒的蚊子咬了5、6個包,只好狼狽地落荒而逃。

虧我早上出門時,還在心中暗暗自嘆,雖然是剛滿30歲兩天的大嬸,忽略掉因為新陳代謝變慢而逐漸隆起的小腹,端看腿部的線條及白皙度,仍可媲美20代少女。

結果,不出24小時馬上破功,上午仍沾沾自喜、自豪的茭白筍腿已不復見,零零散散分佈著好幾個紅腫的蚊子包。

不~我肉明明吃得不算多啊,體溫也不是太高,難不成是血液真的太酸,為什麼蚊子總是特別青睞我?

PS. 最近迷戀上小7的關東煮,每每見著茭白筍都很想夾來吃吃看,但小小一枝就要15元,大嬸掐指一算之後發現根本不合,因為應該不到2秒就可以吃完,所以目前為止仍然沒有吃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