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1日

浪漫情懷終是夢

電影演的果然是假的。

每隔一段時日,我會抱著床單、被單、毛毯等大件衣物,到和平東路底的投幣式自助洗衣店清洗及烘乾(沒辦法,房東家的洗衣機實在老舊)。

按照電影公式,理應是會有位帥哥(美女)走到妳(你)身旁問:「不好意思,我忘記帶零錢,可不可以先跟妳(你)借?」、「我每個星期固定這個時間會到這裡來,妳(你)大概什麼時候會過來?我再還妳(你)錢。」而後兩人便相談甚歡,開續一段美好的姻緣……

都是這樣演的沒錯吧,但猜猜怎麼著?

並—沒—有!

目前為止唯一主動跟我說過話的(如果這也算搭訕XD),只有第一次到投幣式自助洗衣店,覺得這玩意兒挺新奇的家庭主婦;以及每天傍晚會出現,整理、清潔店面的管理員,好心想教我如何使用裡頭的機器。

而這位管理員先生,也是我在洗衣店裡唯一碰過的男子。

據我觀察,在那裡出沒的,不是我這類戴著厚重眼鏡的宅女型詭異年輕女性,便是衣著頗邋遢卻力大無窮的家庭主婦(可以提兩大袋衣服),沒有帥哥也沒有美女,沒有、沒有、沒有,真的沒有!

是我去的時段不對?還是帥哥、美女不食人間煙火,可以不用洗衣服?或是他們都有一位偉大的好媽媽(或一台強而有力的洗衣機)幫忙打點?

8 則留言:

潔膚症 提到...

我在我們宿舍的投幣式洗衣機洗衣服時,別說美女,連女的都沒有。

爛草莓 提到...

因為你住的是男舍嗎

匿名 提到...

你們兩個的對話還真的很妙
我笑了!!

小道快報
我去租氣象人了
還沒看
最近看了好幾部阿吉系列電影
快要吐了

爛草莓 提到...

忘了跟你說
早期凱吉哥還有一部片「蛇眼」
是在變臉跟空中監獄之後的

爛草莓 提到...

BTW, 布魯斯你真的很愛凱吉哥
我最愛他的那個年代已經過去了
不過現在還是很喜歡他就是了

匿名 提到...

剛剛看完氣象人
雖然不是我愛的那種帥氣動作片
但是感覺他演這種內心戲也是滿帥的
忽然驚覺他的詭異臉部表情變化
很像台灣三立一哥-陳聖傑
嚇到我了

爛草莓 提到...

越回想我就覺得我越喜歡氣象人
剛剛想起來偷看心靈成長課紙條那邊也很好笑

裡面的笑點跟心境都很真實

爛草莓 提到...

對了,布魯斯,你說你裝的網路第四台,該不會是PPStream吧?可是在上面看沒看過的電影,很不爽快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