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8日

隔天,她就傳紙條問我

隔天,她就傳紙條問我:「你還愛不愛我?」

我終於隱忍不住,揚起嘴角露出久違的笑容。但礙於女性的矜持,這事兒不好被旁人察覺,索性將下巴一縮,讓脖子上暖烘烘的粗針織圍巾掩住嘴角,試圖隱藏我的笑意。

說真的,以我的個性,應該是要哈哈哈大笑八聲才爽快。

冷門時段搭上了公車,十幾分鐘的路途中,我耳尖聽著後座的小高中制服男孩,口氣認真而穩重地向同學(另一位制服男孩)發表他對男女感情的觀察。

透過車窗的反光作用,我嘗試偷看他們的長相。

哇!果然是面貌清秀的制服男孩。

從現在式談到過去式,小小年紀就已經有分手經驗,當初還是女方倒追,女方追了他幾個星期,制服男孩最後決定跟她在一起。

隔天,她就傳紙條問我:「你還愛不愛我?」
我說:「愛啊。」
不過還是分手了…


SORRY,我知道我很壞,不該偷聽,更不該有想大笑的念頭。但聽到這兒,便再也憋不住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真的很愛寫這種事情
而且...很白爛
有你的存在,2周刊應該繼續發刊才對
我都沒有這麼爆笑的內容

爛草莓 提到...

還有新訓發生的爆笑、慘絕人寰的事還沒寫
不過我怕寫出來會被打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