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兩天一夜第三季20150517去首爾大(上)

韓綜不敢說全都看了,但也看了不少,還真的沒看過首爾大出現在綜藝節目中(印象中梨花女大很常出現,是因為大家都愛看女大嗎),所以在上集預告就引起我的好奇心,想一睹韓國最高學府的真面目。

果然,龍蝦PD說了,首爾大學自1946年創校以來,是第一次接受綜藝節目錄影。

看韓綜長知識,首爾大的正門看起來像字,其實是국립서울대학교(國立首爾大學)的第一個子音 所組成

因為是校園特輯,製作team事先要求成員穿年輕一點,沒想到,這些大叔的年輕時尚實在太雷了,唯一算年輕人的鄭俊英則是把自己搞成社區混混XD

是不是?鄭俊英根本社區混混無誤,還被哥哥們嗆說高中沒畢業

其他人不用說了,深深覺得臉已經老了,硬要穿年輕人的衣服會更顯老XD

為了滿足考不上首爾大,也要當一天首爾大人的心願,製作team發給了校服夾克跟一日學生證。

怎辦?我覺得S大夾克超好看XD

車太鉉舉起學生證的瞬間好有既視感……

該不會只有我會聯想到「我的野蠻女友」吧?經典的這一幕我超喜歡

原本以為首爾大的學生反應會過於理性不夠有趣,但學生就是學生,渾然天成的青春洋溢是擋不住的,看到明星進入校園,也是一樣一窩蜂包圍主持人們且拿起手機狂拍。

六位成員需各自完成午餐任務,全員才有午餐可吃。原本任務是尋找照片中校園美女的車太鉉,隨口幫大G哥問問一旁經過的學生大學聯考是不是滿分,想不到就撿到一個滿分者回家,也太威了吧~(大G哥金柱赫任務是在校園中尋找到三名大學聯考滿分者)

原本大G哥還唉唉叫怎麼找到三名聯考滿分者,事後證明在首爾大只要站在原地大聲問誰是滿分,就會有人回答,最後根本隨便就找到六名XD

這次個人任務最爆笑的非Defconn莫屬,任務是在圖書館中用方格紙跟同學玩五子棋,需贏過三名才算成功。媽壓~這遊戲也太青春太兩小無猜了,在圖書館的重點的確不在唸書嗎XD 為什麼我以前唸書的時候沒人教我玩這個遊戲!

因為不能事先跟同學說要玩五子棋,Defconn只能先在方格紙上畫一個黑點,傳給對方……

但這又不是默契大考驗,女學生根本不知道Defconn想做什麼,一開始竟然寫下安扭哈say唷(你好),我快笑死

甚至在Defconn鍥而不捨試第二次,女學生還是無法心靈相通,畫成豬鼻子

Defconn看得臉都歪了,真的變成豬鼻子,只能說首爾大的學生想像力無限嗎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