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兩天一夜第三季20150503一無所有旅行(上)

「兩天一夜」節目八年來歷經主持成員、製作team更迭,以及某段時間似乎鬼打牆般諸事不順,不敢說是不離不棄,卻也不知不覺看了八年,陪伴我度過不少低潮、荒唐的歲月,帶來許多歡笑,默默在我生命中佔有不小地位。

雖然身為「兩天一夜」忠實觀眾,但我是不太寫心得文的。這把火是因為KBS五月新劇Producer(製作人)被點起,正港「兩天一夜」第二季&第三季主持成員之一車太鉉,在戲中飾演「兩天一夜」第四季的PD←←←←←多有梗啊這個設定~我可以為了這個設定忍耐韓劇定式──第八集之後四個主角愛來愛去多角戀的危機。

車太鉉演PD的架勢不用說了,但這外套太有剪裁太合身,人家綜藝節目PD上工的時候都是穿The North Face之類的功能型外套啊~

回歸正題,如果要為「兩天一夜」第三季下一個註解,應該就是「懶散而隨興」,而懶散的特點在這次「一無所有」旅行根本發揮到極致,整趟旅行不知為何,六名成員跟龍蝦PD都給人一種懶散的無所謂感XD

本集的任務為:六位成員用自己帶來的行李度過兩天一夜。想當然爾,平常不輕易給吃給睡給車坐的製作team,怎麼可能讓六人隨意運用自己帶來吃、喝、睡具足的行李?

果然,歹誌不是像憨人想得那麼簡單,龍蝦PD說出了不像話的名言:「擁有某種東西,意味被某種東西所束縛。」(翻譯:就是要全部搶走的意思)。

這是什麼鬼話連篇,根本不可理喻!那一開始要大家帶齊所有東西到底為何?終歸是因為:給了糖→搶走它→成員受難=觀眾的歡笑(我們就是一群有S傾向的觀眾XD

於是開始一連串遊戲關卡,如果輸了,製作team會搶走成員的東西、或是成員間互搶。

看「兩天一夜」唯一教會我的:團體需要合作的時候團結一定力量大,而個人戰的時候最重要的則是運氣與當仁不讓。簡直人生真理啊bbb

如何把六人份的行李….加上六人的肉身...

一起塞進六人要肩並肩心連心,才可乘入的小麵包車中...

這段的配樂,製作team用了掌上型電動中「俄羅斯方塊」的配樂,太有才了

看著由演員、歌手、搞笑藝人等混搭組成的六名主持成員,僅僅為了吃好一頓、在室內睡得安穩,不惜形象跟製作team對抗(我已經忘了這個節目從何時開始主持人跟製作team演變成對立的關係),讓人覺得人生好像也沒那麼難了,不過就是好吃好睡而已XD

「一無所有」旅行(上)的最後,六人搭船即將被運送到島上,在船上玩起不知所謂的「拍肚臍」遊戲,我只覺得我到底看了什麼呀,原來有創意跟荒唐是一線之隔。

我有答應說要看你們的肚臍嗎嗎嗎嗎嗎嗎?玩之前還每個人先拿濕紙巾清肚臍是哪招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