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我獨自生活20150515金烔完cut

就在金烔完突然演出了一次「我獨自生活」,而後又莫名其妙宣布將固定演出後,我開始收看這節目,當然,僅止於金烔完cut啦。

不過,說突然也沒多突然,更不是那麼莫名其妙,身為神話創造,怎麼可能會不知道這人,就是個明明很想(應該)結婚的人,但單身時又可以把自己照顧得好到令人羨慕的人。

看看登山健行、滑雪、攝影每一樣興趣都玩到這麼大手筆,就不用多做解釋了。只不過,每次看到他那超超超高級的專業設備,尤其是前一陣子迷上航拍機,我都會邊讚嘆邊哀嚎,金烔完你買得起這些高價品我也貢獻不少財源啊(指)。

以前聽訪談時,金烔完有時會描述自己的個性非常急,當時聽歸聽,沒太大實感,現在搭配畫面終於真相大白,連在自己家裡都會快步疾走,到底是有沒有這麼急?不過好像也要家裡夠大才辦得到XD

這人急性子到,我看他在廚房做菜都擔心會不會菜還沒起鍋就先吃光光了,節目播出還要特別打字幕說明現在沒有快轉

而且鞋帶也不先繫好就衝出家門……

這集最吸引我的亮點,是這人一天安排同時上中文跟英文課。知道金烔完喜歡學外語雖然不是第一天了,但因為我自己也在學外文,深深體會一天裝一種外語腦袋差不多就會爆炸了,而這人因為演藝生活忙碌,時間不多,為了讓自己短時間內進步,選擇把自己逼到絕境的方式,認為這會比同時只學一種語言來得有效。寫到這裡怎麼突然覺得有點勵志XD

然後,就出現了經典的一步一步在新村健步如飛的畫面

此處請務必搭配服用:「神話放送」EP11-口才之神,金烔完自由演講大爆發(長壽短身偶像的遺憾故事XD),被我列為金烔完經典影片top 3之一

影片其中一段故事,金烔完提到在新村一步一步向前走時,後面的路人用日語說他是小不點,然後他外表鎮定內心大爆炸……這整段演說根本看一遍就會笑炸一遍,想當年一人在「強心臟」hold住全場的金烔完絕非浪得虛名。

因為中文是我們母語,所以韓國人上中文課的片段對我來說非常有趣。不免俗的,外文課的第一堂都是先自我介紹,並說說為何想來上課,你看看這人說想學中文的理由是什麼?連上課都放棄不了藝能感就是了XD

學中文理由是想演出成龍的電影,但後面自己馬上補槍說成龍根本不認識他

因為韓文中沒有像注音的一、二、三、四聲,看大家ㄚ‧ㄚˊ‧ㄚˇ‧ㄚˋ實在很有戲,四聲還被老師形容成像烏鴉掉下來

可能是四聲的發音對韓國人來說真的太微妙了,金烔完還煩老師說,在中國的老年人也是這樣發音嗎?好吧,可以跟話這麼多又有趣的人一起上外文課,好像很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