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崩潰之日(下)

再次感謝許文青,在我路考失利之後,贈送我一張3D藝術畫展的公關票。事不宜遲,立馬去看了。


不過話說回來,這怎麼跟百貨公司裡的小孩買不到玩具癱軟在地上哭鬧不肯回家,爸媽為了哄騙,塞了糖果好讓小孩閉嘴的情境相去不遠。

總之,感謝完了,熱愛崩潰如我,該崩潰的還是要崩潰。

這!這這這!完全、根本、毫無疑問是一個歧視單身者的展覽啊!

說說看啊!這種沒有照片就沒有回憶的展覽,一個人是要怎麼看?一個人到底是要怎麼被拍?馬總統你說清楚講明白啊!奇怪耶你XD

連想偷拍別人,都因為不是親友團,無法站到最合適定點而無法達到最立體效果。


最後只好作罷,就讓看起來跟我差不多無聊的小女孩陪我作伴吧(淚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