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崩潰之日(上)

我承認,我是一個熱愛崩潰的人沒錯,但今日的崩潰指數,堪稱本年度第一。連511到機場接機只看到神話五人的頭頂都沒這麼崩潰。

感謝許文青不吝出借機車,以及貴公司寬廣的地下室停車場供我練車。

雖然第一趟屁股還沒坐熱,騎出停車場斜坡就A到了後照鏡,對許文青非常不好意思。

但毫不畏懼,繼續練了10多分頂多20分,自以為如魚得水了,心想不就是個考試嘛!年紀大了,已經開始幻聽到時鐘滴答滴答聲,沒有那個時間浪費生命。

於是,直接出發往監理站報考路考。

果然,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所以,悲劇發生了,如果說平均五人會失敗兩人,我就是那兩人之一。

路考沒過不打緊,大不了去蘭嶼綠島高雄的時候騎腳踏車或小50就好,但我的125元路考費啊啊啊…

全世界大概只有我在崩潰的同時,顯露大嬸本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