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感謝植牙工讀生

打開卡片的瞬間差點落淚,太感人了…還好我歷練夠,HOLD住了大嬸淚。

所謂事事難料,對人要更好。我馬上反省,平常對工讀生是不是應該更好一點,不然卡片收到有點心虛。

原本以為只是意思意思、客套客套一下,想不到孩子們寫得這麼認真。好像有點能體會老師收到教師節卡片、媽媽收到母親節卡片的心情了。

而且,我追隨神話焦急的心還不小心曝光~

知道512始末只有一位工讀生,也因為被我推薦「神話放送」(一起笑到肚子快炸掉&眼角長出細紋),從此進入神話坑,開始爬神話山。

厲害的是,這孩子竟如此耳聰目明,知道我最近六人中的第一順位是阿金,還贈送一張阿金獨照XD

不愧是同樣身為神話創造啊~Zza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