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2012.05.12神話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02:接機篇

接機心得,就一個字:

對,就是光,不是看光光,就只是光,광!광!광!什麼都沒有。

嚴格說來,還是有看到一片黑壓壓的頭頂啦,只要想成神話有五隻也是那片頭頂之一,就好多了。

再加上亂入的吳建豪,歡樂的氣氛彌補了一片混亂的接機。是的,萬萬沒想到當天看得最清楚的是剛好回國的Vanness,連他瞬間傻眼的表情都看到了。

話說回來,神話10輯新曲是Venus,Vanness跟Venus,難不成這是冥冥中註定的緣分~~我崩潰了我知道>///<

請看Vanness現身機場VCR~~(shinhwa19980324)
在還沒搞清楚到底是誰的時候,大家都跟著尖叫XD


還好前一晚已經接受過淡定特訓,而且,保命要緊,在人群爆衝的瞬間,我只心心念念著「我不要被踩死、我不要被踩死、我要活著回家…」。

再加上,接機最想看的生人是金烔完,但阿金太過低調,臨時提早搭機來台。所以,早在發現我接不到阿金時就第一次崩潰了XD

金少年即使一個人提早到達,還是有人群爆衝,然後我被裝熟哥逗笑了。


三天內來回機場兩趟,心得只有一句話:躺在家裡看影片最輕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