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令人上癮的存在

支援姜虎東的國際網站




雖然虎東本人應該不會看,我還是非常認真留言,用我那破爛的韓文搭配英文(虎東英文無能,其實連一個英文字母都不應該留XD)

호동 씨:
I come from 대만(Taiwan) ,
love your shows very much.
1박2일 너무너무 좋아해요.
파이팅~언제나 응원할게요.


虎東爆炸性的暫時隱退宣言,導致線上的四個節目:膝蓋道士、STAR KING、兩天一夜及強心臟,馬上就會陷入無主危機。

膝蓋道士與STAR KING我沒怎麼看就先不提,光用想像的,就無法接受沒有虎東存在的兩天一夜與強心臟。尤其是兩天一夜,這是一個我放感情看了四年、每週一集不落的節目,偏偏就在今年如本命年般命運乖舛,才剛確定半年後停播,現在主MC又無預警即將退出。

虎東的主持風格常常令人覺得哭笑不得、吵得要死,外貌不帥又老是暴走XD

但一旦發現快要看不到了,才發現他是一種令人上癮的存在。

這不就是偶像劇最常出現的老梗情節嗎?最不起眼的那個人從身邊消失了,才發現原來他是最重要的人。

請珍惜還有姜虎東在螢幕裡大呼小叫的日子。

如果不幸真的是最後了,也要讓虎東歡樂地退場。

最後,來複習「姜虎東,不要看」,再看一遍還是好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