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2011.08.07宋承憲台灣影友會04:這萬惡的深淵…

這萬惡的深淵…喔,不不不,這一切的開始…起源於這兩張得來不易的入場券。

是低,2排7號跟2排9號,見面會整場我們就是離老宋這麼近>///<
忍不住再提一次,每人入場的票價都是感心價500元。


跟妹妹在這次秒殺搶票中卯足了全力,秉持著作戰般的意志力,一北一中兩台電腦配合無間。我都懷疑,這輩子的好運可能一併在這次購票用盡了。

當然,絕對,一定要大大感謝及誇獎承憲星球的工作人員,擁有超強的行動力與執行力。我算過了,從確定主辦見面會開始,後續工作如購票系統、安排場地與前製作業,到當天令人感動與歡樂滿滿的見面會,準備時間應該不超過一個月。承憲星球各位資深影迷對老宋的愛,可說是徹徹底底、絕無保留表現在這次完美的見面會上了。

因次這次美好的見面會回憶,老宋不用說已經是一輩子的偶像了。再加上老宋的親民與周到的FAN SERVICE,讓我跟妹妹的第一次追韓星經驗毫無遺憾。我們的血液裡就這樣默默被注入追韓星的基因了,導致其他追星計畫也暗自萌芽中。

總歸一句,老宋都是你害的啦XD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