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雞冠頭上癮症

我自首,近幾年被韓劇韓綜韓影韓星瓜分掉太多時間,對於日劇的熱情不如以往,甚至幾乎迷失在韓流漩渦中。不過,因為BOSS女王跟流星、仁醫等劇,再加上韓劇劇情接二連三讓我失望透頂,日劇魂逐漸甦醒當中。

最近打算補的一部舊日劇「司法研習八人組」,看了半集左右,以青年模樣登場的小田切讓勾起我的怪髮型上癮症。想當年看了「時效警察」認識JOE哥,曾經沈迷於他的驚喜髮型秀,說說看啊,頂著三太子頭、半邊頭領獎還可以這麼酷這麼帥這麼有型,除了JOE哥誰人能及呢?

JOE哥在「時效警察Ⅰ&Ⅱ」之後也不是沒有演出日劇,但在「我的妹妹」與「熱海搜查官」裡就是沒有時效警察的霧山修一朗得我意。非常懷念霧山那欲言又止的欠揍囧臉,小田切讓日後做其他演出只要出現類似的表情,我都會覺得是霧山上身XD

說到底,JOE哥終究還是電影人,再加上當了爸爸,現在雖然依舊是怪髮型+奇裝異服,但氣質早已與青年時期完全不同,半邊頭與雞冠頭的帥氣只能從照片回味了。不過,小田切讓官方網站仍然非常酷,一如以往。

JOE哥最新電影作品是與韓國張東健、中國范冰冰合作的「MY WAY」(登陸之日),是說跨國合作在我沒注意到的時候已經成為主流了嗎?看了登陸之日在坎城的記者會,小田切讓說日文、張東健說韓文、范冰冰說中文(啊這不是都廢話嗎XD),真的很好奇這電影是要怎麼演。

老實說,還是偶爾會被小田切讓的怪髮型驚嚇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