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媽友兒:媽媽為何總是有這麼多朋友有優秀兒子?

頭一次讀到「媽友兒/媽朋兒」這個韓國流行語,是新聞用來形容李昇基。

拍案叫絕啊!除了用在素有「國民弟弟」、「國民兒子」之稱的昇基身上極為貼切之外,最令我激賞的是,原來不分國籍,媽媽都有很多朋友的兒子很優秀、媽媽也總是愛說誰~誰~誰~家的小孩最近怎樣~怎樣了XD

「媽友兒/媽朋兒」韓文的原文엄친아,就是各取「媽媽朋友的兒子」韓文頭一個字,跟中文一樣,非常好理解。

這篇沒有要偷渡李昇基進來的意思,而是講到媽友兒,韓國演藝圈第一個浮現的人選絕對是昇基無誤。

口說無憑,今年七月份南韓媽媽才票選「最希望小孩長得跟哪一位名人一樣」,兒子、女兒的人選分別由李昇基、金泰希獲得最高票數。其他類似的票選,如過節時最想一起跟父母行大禮的藝人、求學時期沒有做過弊的藝人等,李昇基也是獲得最高票數,更讓他因此得到許多廣告代言的機會。

李昇基成績優、人品好、外貌佳、有禮貌的形象維持得非常好,連我都覺得以後如果生兒子也想養出一隻李昇基XD

昇基的優秀事蹟就不重複了,免得有置入性行銷之嫌XD 請參考「李昇基WIKI」、「李昇基你到底有什麼不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