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風雨無阻

拜託,可以不要有風雨嗎><
從以前還有爬山的時候,就超討厭聽到風雨無阻這幾個字。
但是見面會買到的位置有點好,我還是會風雨無阻去看老宋,也要去機場看泰希XD


金泰希七夕來台遇梅花 風雨無阻沒在怕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暌違5年,韓星金泰希6日將為韓劇《我的公主》與宋承憲「攜手」來台宣傳,巧的是5年前金泰希來臺遇上了「馬莎」颱風,此行很有可能又會與颱風「梅花」正面交鋒,讓她好氣又好笑,但她也表示,他們風雨無阻,除非飛機停飛,否則不會更改既定行程。

近日韓星接連訪台,八大正熱播的韓劇《最佳愛情》邀請男主角車勝元來台宣傳,而東森則力邀金泰希、宋承憲來台為韓劇《我的公主》造勢,粉絲追星行程可說是滿滿滿。而兩人這次遇「梅花」颱風,皆表示「無畏風雨」,據悉,他們還對台灣做了祕密調查,決定體驗台灣的「夜市」人生,大啖小吃。

韓劇《我的公主》是宋承憲出道15年來首次演出的浪漫愛情喜劇,生動演技大受好評,也秀出好身材演出淋浴戲,讓工作人員直呼好「肌」情。金泰希則一反過去的女神形象,不僅在劇中演出腹瀉、哭花眼妝的醜態,甚至還在宋承憲面前放屁破壞形象,甚至有網友毒蛇說:「女神應該改叫腹瀉女王!」

兩位主角因男的帥,女的美,更獲封「2011年最養眼螢幕情侶」,引起廣大粉絲討論,此外,雖然兩人是初次合作,默契可是一級棒,連重要的吻戲都一次ok,讓宋承憲大呼可惜,似乎是想多增加點「親密接觸」。

東森綜合台將於4日晚間9點30分首播韓劇《我的公主》,5日起晚間8點播出。

http://www.nownews.com/2011/08/04/334-2732744.htm#ixzz1U1OdXKi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