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

最近的日常寫照

﹡《手機》讀了114/446頁就停滯不前,《小王子》拿出來準備重讀卻連第一頁也沒打開。

﹡始終如一收看「超級星光大道」,但對參賽者的歌聲已經麻痺。

﹡五個月沒有修剪頭髮,瀏海狂遮眼、長髮逼近及腰,還在挑戰自我極限中。

﹡夢見家樓下的7-11搬走了,夢與現實分不清,一度以為是真的而扼腕不已。

﹡有時候會做幸福的好夢,但是醒來之後夢境馬上忘光光。

﹡從前的照片、圖影片與日記檔,沒有備份完全不見了,竟然只空虛了不到十分鐘。

﹡「池袋西口公園」看了前三集,長瀨智也皮膚差歸差,演真島誠還是帥了些。

﹡「池袋西口公園」原著小說《池袋西口公園》以前讀過前三集,現在卻只記得真島誠,其他一點印象也沒有。

﹡日文課單字、動詞變化與文型越學越多,但日劇中的重要對話還是わからない。

﹡早餐一定點中冰紅少冰,晚餐必買十元麥香系列或純喫茶綠茶。

﹡未開封的巧克力放在房間融化了,拿到冷氣超強的地方,不到一小時就硬得跟石頭一樣。

﹡房間裡的五個蟑螂屋,擺了兩個星期仍不見阿蟑現身。

1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何時要吃飯阿
展偉都快升主任囉
又是吃飯的好藉口
我8月中左右有空

爛草莓 提到...

8月中到8月底OK嗎
到時再一起約施美美

匿名 提到...

接連兩天,連續看了13本,
現在《20世紀少年》已經看到第22集了,
哈哈哈哈哈哈! \^0^/

就等台灣出版23集,
據說日本週刊有刊載新作:
21世紀少年,番外篇?

潔膚症 提到...

自從我家花了兩千塊除蟑,以前半夜會出現的上百隻蟑螂,都不復存在了。爽!

匿名 提到...

學姐
在校生最近清理本部社辦
清出婉婷的畢業卡片
你跟她家人熟不熟
願意當個郵差嗎

ps.你手機最近是不是都沒開呀

爛草莓 提到...

TO 臺灣民主大學準研究生(簡稱台大研究生):

我跟她的家人不熟,可是如果不知道要交給誰處理的話,可以給我,我再想辦法拿給她的家人

爛草莓 提到...

TO 布魯斯:
關於約吃飯的事,我們可以趕流行做貓纜去貓空喝茶如何?時間再約

爛草莓 提到...

TO 阿國:

20世紀少年電影版一部曲預計2008上映
可是目前只公布了導演是誰
也太保密了一點

潔膚症 提到...

我比較想知道誰可以演賢知

織田裕二?會不會太帥

爛草莓 提到...

賢知是男主角,不帥的話我要翻桌了XD

不過我發現我認識的日本中生代男星不多
大概只想得到江口洋介

潔膚症 提到...

賢知根本是路人吧!這部漫畫的主軸就是小人物拯救世界壓!江口洋介倒是可以演阿區

爛草莓 提到...

既然是電影版,而且應該不只拍一集(千萬不要像倚天屠龍記一樣,趙敏已經在大都等張無忌十幾年了XDDDDD),所以賢知不帥的話我一定翻桌(自備桌子),阿區也是,不能不帥

江口洋介是可以演阿區沒錯,但是我比較希望他演賢知XDDDDD

還有神乃的選角也很重要。朋友的話因為我還有好幾集沒有看,所以沒有意見,只要演起來像大魔王就好了,其他的可以路人一點沒關係

希望到時會出好一點的周邊商品

匿名 提到...

沒有問題
但貓覽喝茶可能會熱死

ps.說到琬婷的畢業卡是我做的ㄟ
當初叫她拿回去一直不拿
今天去世貿經過附近的寵物街
又回想起一些事
還記得有一年大家在那附近幫我過生日
回到學生身分後又讓我變成以往的文藝青年總是多愁閃感

匿名 提到...

學姐
你的電話不通啦
這叫我如何是好

ps.我手上還有亮愷 建普 潔膚症的畢業卡
可不可以一起...

爛草莓 提到...

TO 台大研究生

潔膚症的可以
不過建普跟亮愷的會不會太過份
建普還在日本吧

你要怎麼拿給我

爛草莓 提到...

TO 布魯斯

不用搭貓纜我最近就快熱死了
如果真的要去應該要約傍晚

匿名 提到...

請學姐利用手機簡訊功能
示下方便的時間地點

匿名 提到...

kemp的可以給我
我拿去他頭份老家

爛草莓 提到...

TO 台大研究生

最近好像沒什麼機會遇到你
所以我再想想看
確定了再傳訊息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