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

我完了

我完了。

我完了。

我完了。

還沒有聽說過誰家沒有蟑螂的。在房東家,廚房、客廳、洗衣機底…都曾瞥見小強的倩影。最、最、最誇張的,是有次洗澡洗到一半時,才發現竟然跟小強共處一室許久,頑皮的小強還在我後頭蠢蠢欲動呢。

不過,老娘就是如此逃避的個性,只要牠不主動來侵犯我,勉強在可忍受的範圍內。

事情是這樣的,由於我有某種程度的潔癖,沒有辦法用「自己的手」(隔著衛生紙也不行)拿「自己的脫鞋」(別人的鞋子或許可以考慮一下)與小強對戰。

這對我來說,有如公車緊急煞車時,不小心摸到博愛座上地中海禿阿伯的油頭那般噁心(對不起了,公車上的地中海禿阿伯,只是舉個例,並不是針對你)。

無可奈何之下,只好退而求其次視而不見。

但這次,我完了。

小強正式進駐我的房間,咻~從我頭上飛過後,一溜煙鑽到床板縫隙底下。

今天,五個蟑螂屋出現在我房間各角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