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8日

無法搬家的原因

無法搬家的原因可歸納三點:一、懶惰如我;二、懶惰成性;三、就是懶惰。當然了,還有一個附加的考量——現在住的地方生活機能好到一個境界。

什麼境界呢?

基本的交通、購物不說,最最最讓我這個懶人滿意的,是住家樓下即有7-11、麵店、便當店等等。乍聽之下沒什麼稀奇,但每當颱風、豪大雨季甚或寒流,我都可以沿著屋簷大剌剌直接下樓買便當或買飲料,不用帶傘,也沒有雨傘被強風腰斬的危機。

這幾間麵、飯店雖不是什麼山珍美味,我也不是太喜歡吃7-11的熟食,不過下雨天不用撐傘就能出門,不去買一下著實對不起這少有的優惠。

就是這一個無法隨隨便便超越的境界,光芒四射到暫時掩蓋其他的缺點,讓我遲遲無法下定決心搬家。


前幾個月某日豪大雨時,在7-11門口拍的,半圓形的屋簷儼然成為小瀑布

2 則留言:

潔膚症 提到...

這張照片還隱藏著達文西密碼:亞裔影殷

爛草莓 提到...

百視達據說撐不下去要倒了,不知道亞藝影音還可以撐多久,都一樣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