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我的首爾本命-天空/藍天公園(하늘공원)


我愛死天空公園了,愛到必須正式告白一次。

一句話,天空公園毫無疑問成為我在首爾的本命,永遠是死忠狂飯。不管再累,踏進那片宛如天堂的芒花海裡,彷彿就能無條件得到治癒。



其實是一直到公園階梯入口處,看到園區圖,才知道中文翻譯是「藍天公園」(하늘공원),難怪出發前搜尋「天空公園」資料少之又少,迷了不少冤枉路。

不過,不管叫天空公園、或是藍天公園也罷,反正我就是愛死它了!玫瑰就算不名為玫瑰,也無損其芳香啊。





加上爬上天空階梯看夜景的那晚,連續三天登上天空公園三次,至少拍了150多張照片吧(我自己都很疑惑是有多愛這裡XD)。雖然一開始是由神話放送才得知此地,但不得不說,天空公園紮紮實實比神放裡出現的好一百倍啊-_-"





與其他觀光地相較之下,藍天公園較少外國觀光客前往,上到最高點的那兩次,幾乎沒有聽到大陸腔的中文,反而是成群的韓國人悠閒野餐或家庭出遊




藍天公園包含在世界盃公園中,世界盃公園則共有五座主題公園(和平公園、藍天公園、彩霞公園、蘭芝川公園、漢江市民公園)。

到達藍天公園之前會先經過和平公園,兩個公園都大到爆炸(應該說,首爾的市民公園都非常強大)。正式進去之前,不是我這種一直以為大安森林公園就算大的老百姓可以理解的= =




登上藍天公園之後,彩霞公園的指標也近在咫尺。但光藍天公園本身就夠吸引人,這次還沒有時間及心思走到彩霞公園。如果有機會再去首爾,誓言要攻下世界盃公園的另外三座公園(握拳)!





回台北搜尋之後才知道,JYJIN HEAVEN MV最後一幕就是在藍天公園取景。



走進藍天公園芒花海的第一直覺,真的就像在天堂一樣!請有機會去首爾的朋友,務必上一趟藍天公園,感受靠近天空的美好,如果腿力不足無法爬300階的昇天階梯,還有遊園車可以搭的樣子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