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哀悼

悲劇發生之後的這兩天
晚上幾乎都沒有睡
一方面是天氣太熱
一方面是情緒太過悲傷
舊硬碟的資料救回來的機會微乎其微
昨天我真的哭了一下><

現在可以上網了
因為維修中心直接換了一顆新硬碟給我
但是裡面很空
完全沒有東西
我的心也很空虛
像是被掏空了一大塊

我的回憶都沒有了
我的碩士論文過程
我的照片
我收集的圖片跟影片
我的心情筆記
用得非常上手的各種軟體程式
甚至連履歷表都沒了...
差不多是可以大罵髒話的程度吧

但還是感謝昨天不斷被我瘋狂簡訊騷擾的所有朋友及家人
謝謝大家的關心及安慰
特別是許文青同學
昨天晚上還請我吃了45元的水餃XD

這件悲劇除了告訴我們備份的重要
也顯示了萬般無奈
為何回憶是這麼不可靠的東西
一瞬間就不見了

我想自暴自棄不要再依賴電腦了
反正現在原本的計畫跟心情都被打亂了
韓國的旅行跟找新工作...
現在都不想管了
現在我是個連WORD跟自然輸入法都沒有的人
就放縱現在很空的硬碟一陣子
讓我消沉一陣子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