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好險世上還有這麼讓人開心的節目

正宗兩天一夜停播之後,一度以為我的韓綜觀看史要就此終結了。

俗話說得好,來得早不如來得巧,神話放送適時出現,我的心馬上被收服,原本一直嚷嚷著要寫的兩天一夜最終回心得文,無限期延後了-_-“

神話組合算是開啟我的韓綜觀看之路的啟蒙者之一,X-MAN跟情書時期締造不少經典,今年回歸之後,六人更是完全放下自我,形象這個東西不知所謂何物啊,令人激賞b

原本也說好要每集認真寫心得文,無奈我就是個爛軟人,先來看看爆笑的片段就好。

EP11 口才之神-金烔完自由演講大爆發
這段文艾力完全捧場笑到不支倒地,我也笑得很開心,當年一人在強心臟HOLD住全場的阿金終於復活了b


EP15 MT之神-文艾力的受難時代
自從回歸之後,文艾力在我心中的帥氣度呈直線遞減,原本的神秘主義完全破功,現在是不計形象又沉迷於玩D3的文老兵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