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怎麼辦

祝我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31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추운아, 생일 축하해


在迷迷糊糊消消沈沈自暴自棄中,我的30代瞬間就減少為9年了。

個性還是一樣幼稚,怎麼辦?越來越常說我想揍你,怎麼辦?最近才覺得好像喜歡鬱金香,怎麼辦?30歲的最後一天的最後幾小時,才發現微醺的感覺很不錯,怎麼辦?我的人生就是一堆怎麼辦,要怎麼辦?

喔!NO!안돼!もうダメだ!

話說,我現在也是正式有第三外語的人了,硬是加上國語及台語,可以說是會說五種語言的人了。只不過英、日、韓文完全內爆,統統沒救了。

但如果可以每過一年生日,多學會一種語言好像也不錯,至少知道生日快樂怎麼說也行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