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笑容背後

以我對歐文威爾森的喜愛與推崇,對於八月底歐文企圖自殺未遂的消息,再不硬吐出個隻字片語,未免也太不像我。

其實這消息,託批踢踢電影板及八卦板的福,在看到正式中文新聞之前我就已經知道了。如果是五年前的我,絕對是震驚不已,甚至會在第一時間通知親朋好友,即使他們不喜歡歐文也要強迫告知。

這次,只有股夾雜著淡淡哀傷的冷靜,直覺想到的竟是:以後看名模大間諜Hansel在虐待電腦時,我還能盡情大笑嗎?跟妹一起看電視轉到歐文的電影(莫名地,歐文自殺後,隨便都可以轉到他的電影),則是不斷機車地說「歐文威爾森自殺了」、「歐文威爾森自殺了」、「歐文威爾森自殺了」……。

前一陣子沈迷於週末反轉劇與韓綜(X man、情書等),裡頭有個超級班底Andy,是韓國團體「神話」的成員之一。Andy出演的反轉劇集數驚人,不知該如何形容,大概是三集中就會有一集出現的這種比例;X man與情書則是早期的集數,幾乎集集可以見到Andy。

我跟妹說,因為這樣,我其實還蠻喜歡他的。神話組合有六個成員,基本上各自發展,唯獨Andy在反轉劇與韓綜的曝光率最高。在我的認知中,如果其他的工作量多,如戲劇、唱片、廣告等,理應是沒有太多時間出現在這類節目。

我的猜測或許有誤,總之是種辛酸的喜歡。當然,李安迪蠻可愛也是真的。隨後,妹上網查到Andy曾在2001年企圖吞藥自殺的消息。

網路上文章的註解寫道:
每一次看到ANDY的笑臉都覺得那是天使在向我們在微笑。他的眼睛裡流露著那麼純潔的光芒。但就是這樣一個天使,卻歷經了太多不應屬於他的磨難。或者,之所以成為天使的原因,正是因為即使經過苦痛和磨難也可以仍然微笑。神話受傷全紀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猛然一看,發覺你這裡沒有留言版。

剛好看到一則消息:

《夢十夜》(Ten Nights of Dream)
台灣預計10月12日上映。

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2007/10NightsOfDream/10NightsOfDream.html

爛草莓 提到...

對,這裡沒有留言版,所以很不方便,而且如果有新意見,也很不容易發現,希望Google快點改善一些小細節,大家快快棄用無名XDDDDD

之前太久沒登入無名,才發現密碼被改掉了,而且帳號已經跟YAHOO整合了(氣)

夢十夜的消息我之前就知道了,果然眾導演、眾星雲集,而且又是夏目漱石的原著,還是有一點份量

但是,無可否認還是冷門片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