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幻想情侶【男2女2篇】


有圖有真相,誰敢說比利與捧花的不是男2與女2
柔靜頭上還有固定髮型的夾子,會不會太high

朴比利(金成民)

比利雖說是男2,但大多數出場都是與孔室長或姜子的搞笑戲,或是「到底要不要接回安娜」心理拉鋸戰的內心戲,嚴格說起來與「桑實」根本沒有感情戲。

一開始以為比利在劇中純粹只是扮演安娜唯唯諾諾的丈夫,再加上舉手投足間不時流露出喜感,儼然踏上諧星之途(話說金成民當年好歹也是「背叛愛情」的男主角)。

隨著劇情發展,發現這個角色有其重要性。跟著比利回憶過去與安娜的生活點滴,正好可以對照桑實現在的日漸改變。而比利的掙扎、懊悔、自私與最後放手等情緒轉折處,金成民演得都不錯,說他是諧星其實有點對不起他XD

吳柔靜(朴寒星)

看過一些討論,不少人認為柔靜是史上最沒存在感的韓劇女2,姜子都比她還要像女2。是沒錯,除了外貌之外,無論是耍小心機或嗆聲都比不過安娜女王,連張哲秀也完全沒有回心轉意的意思。

不過朴寒星實在是太天使臉孔,連我是女生都臣服了,所以無法討厭她,而且我很喜歡柔靜最後自信滿滿向錢看的結局。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要是好女人,那姜子就不是瘋子,我就是富翁了!」

張秀哲這句話笑死我了! XDDDDDD


話說回來,裡頭的角色都怪怪的……
孔室長訪問姜子那一段笑死我了!XDDD
長相很符合我的喜愛的朴寒星,到底有沒有未婚夫?

爛草莓 提到...

孔室長跟姜子後面會更賤XD

朴寒星的長相根本是天使

匿名 提到...

比利在"幻想"裡真是一枚諧星啊
越看越好笑XD
真難想像他演背叛愛情的樣子~
柔靜一開始我對她印象還不錯咧
後面轉變真大。

老姊,
我中秋節會回台中~妳勒?
老媽跟我說妳會call我,
妳不會是忙到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