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多羅羅=歡樂

千萬、千萬不要問我「多羅羅」好不好看。若是硬要下個評語,大概就只有「歡樂」二字。

妻夫木聰雖然不高但是演百鬼丸真的帥;
柴崎幸從頭吵到尾;
瑛太的扮相怎會有股「方唐鏡」的味道;
三日月大概兩分鐘就死了;
誰能說說土屋安娜演的是哪個角色;
以及,窘如B級片或特攝片般的怪物打鬥;
最後,小孩先生的主題曲好聽。

歡樂到不行,有續集我還要看。

Mr. Children-Fake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有看完嗎?
老妹說妳沒看完?

忘記跟你講我們有MP3...
在我還沒看電影之前,
卓熙有傳給我「小孩先生」的fake,
哈哈。

漫畫我快看完了,
對吧?對吧?
我就說我看完只有一個感想:「快拍第二集吧!」
哈哈哈!

然而... 提到...

某陳姓學姐
我要下嘉義了
而且0823爬山
之後要回關山
要"交貨"就這幾天吧

爛草莓 提到...

我懶得跟你約,而且我也可能不在台北
想得到的可行方案有二
一是你包好拿去投潔膚症家的信箱
二是你先拿給許小毛
如何?都不行再跟我說

匿名 提到...

那我先把卡片放潔膚症學長家好了

爛草莓 提到...

OK
記得包好寫名字
看你要不要跟他聯絡一下

颱風天不要去爬山
免得在批踢踢上被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