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看奪魂鋸Ⅲ我哭了

年過25,哭點如笑點一般急速降低。

哭點1:這不是我心中的奪魂鋸

虐人手法比前兩集血腥、結局卻沒有前兩集逆轉。

OK,你結局不想大逆轉就算了,不過…不過…自爆腳骨、滿地大腸頭、手浸硫酸見骨、開腦過程全都錄、手腳頭筋骨活生生被轉爆等等等…這些畫面是怎麼回事?

開頭十幾分鐘的連環攻擊我就哭了,原因無他,為什麼我要活受罪看這些鬼東西?

至於死老頭開腦的部分,則是已經到我的極限,甚至一度想翻桌揚長而去。這一段即使全部剪掉,也幾乎不會影響到劇情發展,到底是為何而在啊?

唯一比較得我意的,是絞爛病死豬的設計,也太kuso了點。

哭點2:還我錢來

因為弟給的版本不能看,花了100元租這部片,所以我必須忍受以上那些鬼東西,該不該哭?

絕不是開玩笑,我幾乎從開始哭到結尾,不是大哭,但一直持續著雙眼泛著淚光、隨時準備潰堤的窘境。

奪魂鋸在我心中已經俗氣掉了,不過說一句不爭氣的話:還是想看第四集XD

1 則留言:

爛草莓 提到...

看完之後我覺得從頭到腳好像都被折斷過一遍
以致於最後覺得死老頭廢話很多,怎麼不趕快結束

希望「驚聲尖笑5」可以好好惡搞一下,報我一箭之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