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際效應

如果要來年度總結算
星際效應不會是我今年看過最喜歡的電影
但絕對是最酷最威的

與其說,預告片剪成讓人一頭霧水,可能是諾蘭對自己的名號完全有信心XD
不如說,這部片,就算進戲院看完,還是很難向人解釋到底是怎樣的一部片啊啊啊啊

而且!!!!
我心中的馬修麥康納
還停留在上個世紀的賴家王老五
處心積慮如何在十天內甩掉一個人
怎麼可以!你怎麼可以!
請給我一點心理準備好嗎XD

最後
幾乎全片籠罩著絕望的孤寂感
我想坐在我旁邊的情侶中的男生一定很有感
因為女友不知道從哪一段就睡到黑畫面上字幕
結尾她正好慵懶地醒過來
男生還跟她解釋說「XXXXXX了」

只用一句話來說結局這樣可以嗎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