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2012 LEE SEUNG GI LIVE SHOW IN TAIPEI

兩週內連續兩場FM終於完滿結束,我要讓我的腦袋消化一下,把烔完跟昇基裝到我的回憶中。


FM後完全認證,李昇基不管是螢幕還是生人,都是帥氣‧可愛‧腿長‧手掌嫩Q的聰明孩子(連經紀人都很帥是怎樣),反應又夠快,訪談不會冷場,現場惡補中文或台語,隨隨便便就說得比神話六人都好XD

就連記者會現場惡補「牛肉麵」的中文,還講得比我土生土長台灣人朋友發音標準bbb

昇基演唱歌曲中HIGH歌佔了一半,加上感冒未癒,尖叫喊叫完我就完全燒聲了= =

最感動的時刻是,全場跟昇基一起喊了「兩天一夜」,畢竟兩天一夜是我曾經用生命在看的節目。

綜合下來,還是比較喜歡烔完的FM,兩週前的愉悅滿足感現在還忘不了。

不過,昇基如果真的依銀赫的建議脫了,應該就是第一名了,口合口合口合口合~~~

昇基應該覺得他交到壞朋友XD

感謝官方FAN CLUB及PTT兩天一夜板
又拿到不少精美的應援物及紀念品

ATT沒有足夠空間的大廳可以讓人隨地而坐爛軟
在戶外等待天氣真的很熱
也會被好奇人士觀望-_-"


你看不見我的眼,但我的眼看見李昇基XDDDDD
還有有忍痛掏錢買了官方螢光棒,演唱會怎麼可以沒有螢光棒!!!


現在只記得影片裡始源一直笑場,神童完全裝酷沒說話,銀赫主KEY,曹圭最後說了奇怪的台語我完全聽不懂XDDDDD


這位粉絲上輩子真的拯救地球才有這種福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