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結果

結果,聖誕節就在吃吃喝喝中結束。

不是我在說,最近得了一種,吃什麼都覺得好吃,的病。

五點多,第一攤,和民居食屋


這個禮拜第二次去和民了,快跟走自己家灶腳一樣,我看超級老主顧施美美也差不多快可以把菜單背起來了。一上菜,我的筷子就沒有停下過,反正得了吃什麼都覺得好吃的病,只要快給我吃東西就可以。

八點半,第二攤,吳留手居酒屋
吳留手完全走日式風,我們就像到了日劇裡,上班族下班後會去的居酒屋一樣,坐在吧檯、喝酒、吃燒烤兼講同事壞話XD

雖然得了吃什麼都覺得好吃的病,我還是分得出什麼是「好吃」跟「很好吃」。吳留手的燒烤真的很好吃,施美美尤其對肥腸讚不絕口,直誇這是她人生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肥腸,我看她差一點就要流下感動的眼淚了。

酒瓶很可愛,中間圓形的部分是獨立放置冰塊的空間。點的其實只是柚子酒跟梅酒,我們還是喝到昏昏沈沈。

最後,吃飽喝足的我,彷彿已置身在天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