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維多利亞

C.N.BLUE 孤獨的人

這首歌,第一次在廣播聽到時,我一直天真以為,副歌中的「孤獨的人呀~孤獨的人呀~」,是在唱英文名「Victoria~Victoria~」,畢竟韓國也有外來語發音,一定要有那麼一點不標準。

不知道歌名,也不知道主唱團體的我,很瞎地只去google「維多利亞」或「Victoria」,結果當然是一無所獲。

我正式被這首歌的副歌洗腦了。

5 則留言:

秋玲 提到...

CNBLUE的這首歌我好喜歡<3
剛好昨天打開廣播聽到真的很high

加上主唱容和
有時候上韓綜我也有在追蹤
有一次強心臟很好笑

爛草莓 提到...

我也是昨天聽廣播瑪麗在狂唱副歌
然後也有股想衝動跟著唱
才發現原來真的已經被洗腦了XD
不然就去一人一信連署MM音樂教室快唱這首

還有妳分明是因為沈迷於美男才愛主唱吧XD
但張根碩真的讓我提不起勁去看美男><

秋玲 提到...

沒想到瑪麗會被洗腦成這樣XD

之前說美男我看配角就是主要看男二
我就是沈迷於男二容和阿!!!
新聞本來說他可能會演韓版惡吻
害我期待了一下下~結果沒有

爛草莓 提到...

我知道你是看美男喜歡容和好不好
最近我認識一個新同事
她也是韓劇愛好者
我一開這個MV給她看
她馬上說她也愛新禹(她不太記演員真實姓名)

瑪麗9/9號那一集節目副歌整個跟著狂唱
還說半夜三點還在看MV
但馬克沒有被洗腦XD

提到...

馬克是喜歡李民浩吧哈哈哈
我的順序是
之前就注意到CNBLUE的團
然後才看美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