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Zoetrope

都已經逼近問卷年齡選項要勾選下一格(30-34歲)的年紀了,若是仍時不時發出小學生般的驚呼聲,不免擔憂他人會覺得我在裝天真活潑又可愛。

但看到皮克斯展的幻影箱(Zoetrope)高速旋轉,其中每個角色各司其職,做出栩栩如生的動作(尤其是胡迪那軟趴趴隨意擺動的手跟腳)時,我仍不由自主發出「ㄏㄟˊ」、「超神奇」的驚嘆。此外,竟還有點無可言喻的感動。

人活著,有時候好像就是這樣而已,為了一些再簡單不過的事情感動與滿足:美味的食物、打動我心的電影、入手一件想買很久的東西、雨後的彩虹、暫時忘卻煩惱哈哈大笑的那一秒…,最近的一次便是看到幻影箱。


ps. 不知道為什麼,幻影箱對我而言超級神奇,忍不住看了有五遍之多吧,頭暈也不管。youtube找得到有人偷拍(?)的影片,可以聽見不同語言但是一樣佩服的驚呼聲。燈光一閃一閃是為了造成視覺暫留效果,我打包票,實品看起來比影片更眼花撩亂、更精彩。老實說,皮克斯展的展品中,我只有幻影箱看得最認真。

2 則留言:

秋玲 提到...

果真有21文吶,
最近實在沒啥時間寫了
夢的造型超好笑!又覺得好遺憾
黑洞勝基在鄉下也要管理形象的
虎東+勝基開了新節目,版上有在討論

爛草莓 提到...

文章太長妳好像留錯篇了,21文是另一篇XD

虎東+勝基的新節目我看了第一集,根本就是來賓比較多的夜心萬萬啊,是還蠻好笑的,可是沒有一集接一集的動力,但應該還是會繼續看

雖然最愛的還是21,但說要瘋狂截圖寫心得文我還是做不到,太麻煩了,改天興致來了再來寫21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