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傳院的磅空


我們NCCU傳院的入口很微妙,是一個「磅空」。
第一次走是新生入學的時候,覺得很酷。
日子久了,常見到滿地枯葉、有陣子還有血盆大口的瑪麗蓮夢露塗鴉,覺得很髒。

7 則留言:

潔膚症 提到...

靠我google之後才知道什麼叫棒空。說崩坑我就知道了!對於磅空這個閩南語單詞我特別有感觸,因為我們小時候都會到山佳的廢棄礦坑,簡稱磅空,探險。

匿名 提到...

題外話,
自從上次以為你迅速的到桃園工作後,
我就真的以為你到桃園工作沒再找你吃飯過,
剛剛無聊跑來看blog你的生活感覺被電視佔滿一樣,真是太神了,我研究所繼上次跟你說出我看開了之類的話後,最近又有新爆點,我也彷彿自以為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幹了些大事,下次再用說的,保你覺得夠精采!剛剛去看完你弟網誌差點瞎掉,我還是硬稱看完了,視力剩0.1,不知道去哪留言,跑來這裡亂留,掰掰

爛草莓 提到...

TO 布魯斯

我覺得你那篇智齒文比較猛
根本是驚悚片

還有你那封簡訊實在太白癡
我決定不刪掉
三不五時拿出來笑一下XD

匿名 提到...

這種程度就快瞎掉,
我還有更多勁爆的太陽拳耶!

據聞春季日劇不錯看,
可我尚未「啟動」。
等你們介紹啦!

P.S. 夢十夜我只看了松山那一段,讚!祝你吃到兩千三百五十六歲!

祝平安 :)

爛草莓 提到...

TO 阿國

請別太over越界到這邊來,我這邊底色都已經是白色了,太閃的話會讀不到字XDDDDD

其實我這兩季已經慢慢跑票到韓劇去了,上季日劇只推「鹿男與美麗的奈良」,「未來講師」後面很弱,但我還是看完了。

春季日劇目前我只打算看「絕對達令」(絕對男友),其他的看主題似乎都不太感興趣,還在觀望中。

韓劇如果你們不排斥的話,一定要看2007年的「京城緋聞」(我這邊有,YA!)

今年的可看「快刀洪吉童」,但是後面也弱掉了,結局更令人想翻桌就是了。

再來就是「我人生最後的緋聞」、「ON AIR」、「強敵們」,題材包羅萬象又好看,排解我不少苦悶的時光XD

還有我之前好像有瞄到陳丘陵在網誌寫說有看勇樣的「太王四神記」,不過集數太多,我之後有空也一定會看一下。

另外,陳丘陵如果有看到這篇留言:
可惜我最近沒空回台中,不然我一定要推薦妳看上面幾部韓劇,讚!

爛草莓 提到...

TO 阿國

補充一下
夢十夜至少還要看第六夜
有醫龍的金髮男阿部真夫
那一夜有趣又有禪意

匿名 提到...

勇俊哥的太王四神記好看啊啊!
(我可不是推薦假的)
這陣子太忙了,進度很緩慢 = =
「絕對達令」有空會先看第一集
「LastFriends」聽說很沈重
看完第一集再做打算~

這麼多韓劇給推薦啊!
我這裡還有動畫,都快看不完了
(PS:惡作劇之吻有出動畫哦)
電影「料理絕配」很不錯
「追風箏的孩子」還沒看,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