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這下,三日月真的沒希望了…

雖然早已知道兩人交往的緋聞,還是說說看到這則新聞後的心境轉折:
震驚→→祝福→→不知小田切結婚時頭髮會不會修剪一下?



日本影星小田切讓與香椎由宇宣布結婚喜訊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二十七日專電)日本新生代性格男星、三十一歲的小田切讓,今晚與二十歲的女星香椎由宇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布結婚喜訊。兩人將於明年初正式登記結婚,雖是閃電結婚,但並非「奉子成婚」。
今天傍晚,小田切與香椎各自所屬的經紀公司發出傳真,表示兩人即將結婚,讓日本影劇圈人士感到驚訝。兩人今晚一起現身,在東京目黑區的一家飯店舉行宣布喜訊的記者會。
小田切說,他與香椎於前年十一月拍電影「展示館的山椒魚」(去年上映)一片時結識,不久後開始交往。他說:「交往一開始,就有結婚的念頭。」
記者會上,坐在一旁的香椎說:「我不知一開始是否有結婚的念頭,我並沒意識到這一點。」
小田切說,他並未直接向香椎求婚,但兩個月前,他曾與香椎的父親見過兩次面,香椎的父親對他說:「我女兒就請你多關照了。」
據說香椎家教甚嚴,晚上十點有門禁。香椎表示,小田切敢跟她父親見面,就算是「求婚」了。
記者會上,小田切被問到對香椎的印象時,他回答說:「香椎算是年輕的女演員,但不會特別阿諛奉承他人,非常有個性。」
香椎被問到對小田切的印象時,回答說,「等到自己注意到的時候,發現小田切都在身旁」。對於兩人相差十一歲一事,小田切說,香椎很懂事,並不覺得兩人有年齡的差距。
被問到為何突然選在今天宣布喜訊時,小田切表示,明年初他必須到海外工作,在日本的時間較少,為了讓香椎放心,所以選在今天公布喜訊。
他說:「我不知當爸爸的感覺,希望能以香椎的爸爸為榜樣,當個好爸爸、好老公。」

オダギリジョー:「最初から結婚考えた」香椎由宇と11歳差電撃婚発表
俳優のオダギリジョーさん(31)と女優の香椎由宇さん(20)が27日、結婚発表の記者会見を開き、オダギリさんは「このたび結婚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感謝の気持ちでいっぱいです」とあいさつし、近く婚姻届を出すことを明らかにした。
二人は、05年11月、映画「パビリオン山椒魚」(06年公開)の撮影で知り合ってすぐに交際が始まったという。オダギリさんは「最初から結婚のことが根底にあったと思う」と明かし、香椎さんは「最初は、結婚を考えているかよく分からなかったので、あまり意識しなかった」と話した。
直接的なプロポーズはなかったが、2カ月ほど前に香椎さんの父と2回会い、父から「娘をよろしく」と言われたという。香椎さんの実家が門限午後10時という厳しい家で、香椎さんは「その親に会ってくれるという覚悟が出来た」ことがプロポーズ代わりだったという。
互いの印象について、オダギリさんは「若い女優さんなのに、こびることなくかっこいい子だなと思った」といい、香椎さんは「気付いたらいつも近くにいてくれた」と話した。11歳の年齢差について、オダギリさんは「彼女はとてもしっかりしているので、年の差を感じたことがない」と語った。
この時期の発表について、オダギリさんは年明けすぐに海外に行く仕事があり、「来年からは日本に居ることが少なくなるので、彼女を安心させたいと思い、きょう発表しました」と話し、「僕自身が父を全く知らないので、香椎さんのお父さんをお手本に良き父、良き夫になりたい」と決意を述べた。

沒有留言: